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东莞再添民营经济观察新窗口

2021年02月19日 09:07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7日,广东省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站在当地正式揭牌成立。此举是为了拓展、延伸来自市工商联(总商会)口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平台,了解掌握民营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服务民营经济,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联络站将设立轮值和接访制度,组织调研走访、联谊交流或培训学习活动,了解掌握民营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东莞市工商联口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大多是莞商中的杰出代表。在今年的东莞两会期间,大会表彰了政协第十三届东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获得优秀(表扬)提案和办理提案先进单位。据不完全统计,莞商17个提案受到了表彰。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良表示,要发扬莞商精神,擦亮莞商品牌,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民营企业家的诉求,积极开展调研,推动从制度、立法、政策等层面为民营企业解决问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表示,希望把联络站建设成为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智囊,成为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平台、联系企业家和群众的桥梁纽带。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东莞 民营经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