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帮助更多的人过上美好生活

2021年02月19日 09:16  |  作者:丁佐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光彩事业是在党领导下开展的崇高事业,既是经济工作,也是政治工作。当选中国光彩会副会长是荣幸,更是动力。在致力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民营企业家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理念,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在产业扶贫、兴教助学、扶危济困等方面积极作为,勇担责任,为美好生活贡献应有的力量。

月星集团参与光彩事业始终注重产业带动、项目拉动,走造血式扶贫之路。以位于新疆喀什的月星上海城为例,作为上海最大的援疆项目之一,月星坚持以富民兴疆为主旨,以长期建疆为目标,提供直接就业岗位数千个,其中少数民族员工比例达69%。项目一期建设投入运营以来,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和消费者500多万人次,用实效彰显造血式扶贫的强大生命力。

企业的成功归功于国家和时代,饮水思源,不能忘本,回报社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月星集团投身光彩事业,将会下真功夫、用真感情、投真金白银,持之以恒,像抓主业一样地抓好光彩事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帮助更多的人过上美好生活。

(作者系中国光彩会副会长、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编辑:秦云

关键词:美好生活 光彩事业 月星集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