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北京市委会在京调研座谈“三农”工作

2021年02月20日 18:0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 孙金诚)近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带领民革“三农”专委会筹备组、“三农”领域部分专家党员赴北京农学院调研“三农”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农学院蒋林树、曹庆琴教授分别介绍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介绍了学院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民革专家党员闫金定、吴永常、马江生、谷振宾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关注的“三农”热点问题做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鲜活农产品供应、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提高森林质量等展开深入研讨。

王红表示,“三农”是民革组织工作的重点领域,为北京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是民革北京市委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民革北京市委会和北京农学院要尽快建立长期的沟通机制和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开展“三农”领域研究,小切口、求实效,既服务北京市“三农”工作,也要努力将好的经验做法在全国复制、推广,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民革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瀛,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校长周剑平参加调研。


编辑:刘乙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