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扬州市广陵区基层委员会捐建“梦想小屋”

梦想改造+

2021年02月25日 20:04  |  作者:张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扬州2月25日电 2月19日,民建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广陵团区委在曲江街道文昌花园社区共同举办广陵区“梦想改造+”项目启动暨“梦想小屋”捐建仪式。

捐建仪式中,广陵团区委通报了“梦想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并介绍了建设1间梦想小屋、落实3项结对机制、实施6大关爱项目、举办N项爱心活动的“1+3+6+N”关爱服务体系。

据介绍,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会务工作的主要组成部分,民建扬州市委支持民建广陵区基层委员会以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模式、拓宽社会服务渠道为重要抓手,集中资源履行社会责任,持之以恒提高帮扶实效,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渠道。

广陵区委副书记对广陵民建爱心企业家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强调要提高认识再出发,在“梦想改造+”项目的基础上再思考、再提升,努力把造福社会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压实举措再发力,在帮扶模式、志愿者管理、关爱内容拓展等方面加快形成长效机制;整合资源再增彩,加强部门联动,动员更多志愿者、爱心单位、社会组织等力量参与“梦想小屋”建设,帮助困境青少年铺开筑梦之路。(张星)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梦想 改造 民建 广陵区 项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