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江苏省苏州市委开启“古城保护与更新”重点调研

助力苏州全面打响“江南文化”品牌

2021年02月25日 20:06  |  作者:赵柳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苏州2月25日电(记者赵柳莹)为贯彻落实好《2021年中共苏州市委同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政党协商安排》,助力苏州全面打响“江南文化”品牌,2月20日,农工党江苏省苏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就“古城保护与更新” 与“运河十景”议题召开座谈会,正式启动2021年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江南文化”载体建设与软环境建设、运河治理与古城水系水环境质量、古城腾退房屋更新与人口更新、文化互联网经济与文化产业倍增计划等方面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主委周俊在听取发言后表示,苏州是“世界遗产典范城市”“全球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打造“江南文化”品牌是建设江苏现代化发展的文化需要,也是拉动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他希望与会党员从不同行业角度关注和思考,找到制约古城更新和“运河十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问题,寻求解决良方,为苏州打造“江南文化”建设新样板履行好参政党的议政协商职能。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苏州 江南文化 品牌 助力 全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