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中央拟提交49件提案

以侨海特色为抓手 汇聚本党各方智力

2021年02月25日 21:31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刘彤) 2月25日下午,记者从致公党中央召开的2021年全国两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致公党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交49件提案,口头发言1件,书面发言3件。

其中,这49件提案内容涉及侨海、科技、公共卫生、经济、法治、三农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同时也包涵致公党中央长期关注的一些课题。从发展空间布局上看,提案还涵盖了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成渝双城经济圈,以及长江黄河等区域。在突出本党特色的“侨”“海”方面,提案重点关注发挥侨力助力“双循环”、关心关爱留学生、涉侨立法修订等问题,有《关于以“侨”为“桥”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提案》《关于海外疫情蔓延下关心关爱留学生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华侨权益保护、推进涉侨立法修法工作的提案》等。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侨海 特色 本党 提案 抓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