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全国政协"建设新时代美好新疆"委员读书群举行线下交流活动

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2021年02月28日 10: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毛立军)2月24日,全国政协“建设新时代美好新疆”委员读书群举办线下交流会,主题是:文化润疆与“我的新疆故事”。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巴特尔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建设新时代美好新疆”委员读书群开办以来,各位委员通过线上讨论与线下交流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了对新疆历史文化的认识,坚定了做好新疆工作的自信,汇聚了建设美丽新疆的共识和智慧。

巴特尔强调,要将读书活动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把读书学习变成加强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变成深入研究问题、推动改进工作的过程,变成培育协商文化、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过程,以读书学习新成效推动履职尽责取得新进展,为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副主任杨发明、罗黎明出席,驻会副主任、读书群群主杨小波主持。

会议邀请第十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中国作家协会名誉副主席、原文化部部长、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王蒙作主旨发言,安阿玥、海霞、彭勇、杨圣敏、许建英、巫新华等6位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分享“我的新疆故事”。晓敏等民宗委委员、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部分在京委员30多人参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读书 委员 全国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