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社会责任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累计投入公益帮扶资金超23亿元

2021年02月28日 15:1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始终秉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累计投入公益帮扶资金超23亿元,积极助力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

其中,为定点帮扶的陕西省米脂县、吴堡县直接投入项目帮扶资金1.7亿元。为蒙陕晋等地投入帮扶资金21.36亿元。通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教育、医疗、生态、消费、就业、党建、技能等方式精准帮扶,使当地老百姓摘掉“贫困帽”走上“致富路”。

因脱贫攻坚工作业绩突出,神东煤炭集团公司2020年被陕西省政府授予“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爱国拥军模范单位”;2019年被榆林市政府授予“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多次被米脂、吴堡两县评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社会扶贫典范”和“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单位”。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党委和广大干部群众将继续走在前、作表率,步履坚定,昂首前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开局之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杜莉 白晓宁)

编辑:秦云

关键词:公益帮扶 超23亿元 神东煤炭集团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