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胜阻:加强对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的联系指导

2021年03月04日 17:59|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4日电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3月4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辜胜阻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以下为文字实录:

四是把完善提案工作制度机制作为重要支撑。建立重点提案持续督办机制,加强平时提案办理,推动提案智能系统建设。做好提案宣传,讲好提案故事。加强对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的联系指导,完善各级政协协同配合机制,发挥好人民政协制度整体优势。

各位委员,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守正创新,扎实奋进,推动人民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