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列委员:现在深圳的土特产是企业家

2021年03月07日 11:4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分享到:

fc1f4134970a304ef3b42f8e2ebd808ec8175caa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沈杰群)今天上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第二场“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说:“做民营企业难,做高科技民营企业难上加难。你要创新,就要先人一步,你就必须投入先人两步,但是创新的失败概率远远大于守旧”。

“改革开放让我们深圳的土特产早就不是荔枝了,现在深圳的土特产是企业家。”陈志列说。

陈志列表示:“我们广东深圳的民营企业,有那么多是做高科技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企业家们知恩图报,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不犹豫。他们敢走科技自立自强的道路,已经尝到了甜头。他们自信,中华民族,不比谁差!”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