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奋进十四五 助力双循环

夯实绿色生态产业链 助力北京冬奥会

2021年03月08日 20: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华彬集团依托于在中国、英国、美国、新加坡、泰国等地的健康产业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普及与推广奥林匹克文化,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1

多年来,华彬集团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发展,通过持续引进国际顶级赛事、成立专项发展基金等形式,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体育品牌,持续实践中国奥运梦想,推动体育人才培养。

华彬生态园健康优美的生态环境为户外运动与体育产业发展创造了优渥的基础,广阔的绿地,完善的基础设施,是京郊地区难得的绿色氧吧。由华彬集团首度引进并主办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是国内级别最高、积分最丰厚、奖金最高的女子职业赛事。2016年,华彬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荣获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季军,这也是中国获得的首个高尔夫奥运奖牌。同年,华彬集团在北京华彬生态园成立了青少年滑雪学院,借助东京奥运会、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契机和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推广奥运文化的重要窗口。伴随“三亿人上冰雪”的宏伟蓝图徐徐展开,华彬文化基金会在北京多地、多次举办了“冬奥会海报文化展”,“瞩目冬奥”文化展,持续传播奥运精神与冰雪文化。

2

体育运动是人类共同的语言,也是促进和平与发展的催化剂。明年,北京将再次燃起奥运圣火,随着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以及全民健康战略的不断推进,华彬集团将联动全球健康体育资源平台,全力服务奥运事业,促进产业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绿色生态产业链 北京冬奥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