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全国政协委员、佳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伟谈参加两会的感受

2021年03月11日 14: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311141142

今年两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向世界传递了鲜明的信号:中国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并且正在全面谋划“十四五”新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创新”提及43次,尤其是提到了要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让广大企业家们倍感振奋,这极大地激发了在科技创新革命中勇担重任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此次两会,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今后,我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十四五”开局,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家,我将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新基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历史机遇,持续深耕科技研发,加速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创新场景落地,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助力经济增长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强劲驱动力,肩负起新时代科技企业重任,勇做“十四五”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编辑:秦云

关键词:刘伟 两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