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民建陕西省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1年03月19日 05: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3月18日电(记者 路强)3月16日下午,民建陕西省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李冬玉主持报告会,并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方兰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会议邀请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辅导报告。

李冬玉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完整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等新要求。做好贯彻两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是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贯彻两会精神要同推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做好履职建言结合起来,同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全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做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参政党在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将会促使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发展更加规范、合理、有效。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回顾总结民建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自觉,围绕“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陕西省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415.jpg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各专委会主任,市级组织班子成员,省市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编辑:罗文

关键词:精神 学习 陕西省 省委 传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