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带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3月22日 17: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2日电 3月22日上午,东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队赴区委党史办,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党史办负责人就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政协副主席杜娟、刘健,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委员代表参加。

区政协委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

区政协委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

“在政协委员中开展党史教育十分必要,要引导委员明确学习党史的意义,以丰富多元的学习形式和高质量的学习内容激发委员参与学党史的热情。”区政协委员,北京市第五十中学校长张威围绕充分发挥党史资料作用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要用创新方式吸引年轻人参与到党史学习中,让党史教育普及范围更广,采用漫画导览、H5页面等多种宣传形式,达到随时随地学、碎片化学习的目的,提高学习效果。”区政协委员,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主持人李杨薇谈到如何扩大党史教育的影响力提出建议。

宋铁健主席讲话

宋铁健主席讲话

宋铁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委员集思广益、凝聚智慧,聚焦如何在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中开展党史教育,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和启发性的建议。区政协将以“两支队伍”建设为抓手,开展“百名委员讲百年党史”活动,强化思想锤炼,广泛动员参与,用好红色资源,突出实践特色,做到主题突出、形式灵活、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四史”教育结合起来,同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融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为打造“五个东城”、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党史 学习 区政 史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