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第十届政务V影响力峰会V力计划\政务新媒体论坛(河南)开讲

2021年03月23日 10: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第10届政务V影响力峰会V力计划/政务新媒体论坛(河南)”3月17日在郑州市举办。

作为第10届政务V影响力峰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本次论坛,以《发挥微博生态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与黄河文化传播活动》为主题,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宁启文、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处长王清等嘉宾就《新媒体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热烈讨论,精彩的观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数据表明,河南目前政务微博总账号数达1.01万个,位居全国第一;政务微博总粉丝量达1.2亿,总阅读数超过114亿,互动数超过1000万。作为本次论坛的压轴环节,河南省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王有强 乔靖舒) 


编辑:秦云

关键词:政务 新媒体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