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通辽市召开全市企业家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09:41  |  作者: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月20日至21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召开全市企业家大会,会议由通辽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承办。会议旨在研究市场主体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全市之力营造市场主体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推动通辽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辽市委书记冯玉臻在讲话中指出,要大力营造市场主体健康成长的政治环境,拓宽参政议政“新渠道”,畅通反映问题“直通车”,构建亲上加清“朋友圈”。要围绕服务引导广大市场主体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党中央赋予内蒙古的战略定位、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通辽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把握机遇,认清自身的优势和短板,把准定位、捕捉商机、对接需求,增创竞争发展新优势。

他强调,要倾心服务市场主体,切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强身健体,建设企业家队伍。鼓励支持企业加大各类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扶持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企业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诲,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永葆创业激情,展现新时代企业家和创业者的良好风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直部门及各旗县市区设10个分会场,共800余人参加会议,其中企业家500余人。 

编辑:秦云

关键词:通辽市 全市企业家大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