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开展庆祝中共百年华诞读书学习活动

品读经典守正初心

2021年04月02日 17:59  |  作者:肖亮升 冉慕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宁4月2日电(记者 肖亮升 通讯员 冉慕伟)“一代又一代掌舵人,开辟的一条中国特色的航线,把我们的航程,永远指向太阳的方向……”3月2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品读经典·守正初心”民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委2021年读书学习活动启动仪式上,民进会员简慕琼声情并茂朗诵的美文《红船,从南湖起航》,博得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上,民进南宁市委会副主委李华汉推荐了一本好书——《中国共产党简史》,现场还推荐发放了《摆脱贫困》和《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等书籍。民进会员梁妮分享的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会主委杨静华为会员代表赠送书籍,并寄语他们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

为推动“品读经典·守正初心”读书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民进广西各级组织将引导会员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庆祝教师节、读书学习分享会、专题讲座、网上知识竞赛、短视频征集等活动,在民进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掀起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和民进会史的读书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书香民进建设,把学习党史、多党合作史和民进会史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进 读经 经典 守正 初心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