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青海省工商联组织爱国电影观影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0: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所属商会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3月26日,青海省工商联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来自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的15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省工商联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影活动为系列活动,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组织省工商联所属商会广大党员分三批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中国机长》等爱国主义影片。

本次观影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影片通过5个独立故事,分别以城乡医保全覆盖、乡村旅游大发展、农村教育有改善、治沙植树金银山和精准扶贫共致富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家乡故事,展现了平凡而伟大的奋斗精神,展示了城乡建设的巨大成就。该电影唤起了全体观影党员内心深处最真挚、最朴实的故土情结,让大家在笑声和泪水中收获了感动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从电影中那些鲜活的画面中感受到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具体行动,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青宣)

编辑:秦云

关键词:青海省工商联 爱国电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