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受邀参加《金融零距离》开播仪式

——中盛融安成为首批栏目组合作签约单位

2021年04月12日 17: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泰州电视台《金融零距离》栏目上线,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泰州广播电视台台长王飞、泰州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施靖出席了开播仪式,中盛融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保险中介机构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并同工商银行泰州分行等8家金融机构一起与泰州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成为首批栏目合作签约单位。

据了解,2016年,泰州获批成为全国首个以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国家级金融改革试验区,多年来,紧扣服务实体经济这一重点实施金融改革,为当地实体经济带来改革红利。“泰州模式”也为全局性金融改革提供了经验借鉴。

为了及时报道全市金融工作的相关动态,介绍金融相关政策和工作举措,展现各金融机构对企业的特色服务项目和工作动态,增进银企对接,助力企业发展。泰州电视台开办了《金融零距离》栏目,邀请主管职能部门、各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围绕热点话题、特色产品、优质服务进行交流、访谈,并以短视频、抖音等形式,介绍金融证券、保险、基金、理财产品等相关专业知识。

《金融零距离》栏目的开播,是泰州金融改革工作中的一个亮点,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健羽主持了开播仪式,他希望《金融零距离》栏目能成为支持金融服务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好帮手。

“是满足政府采购政策的需要,更是对以往中盛融安助力当地金融改革工作的认可。”中盛融安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筹)总经理成龙在谈到受邀出席开播仪式时,如是说。他表示,泰州是中国金融改革的前沿阵地,“泰州模式”也一定会创造更多的金融改革成果。他认为,随着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入,市场化、规范化、职业化、国际化也是未来中国保险中介行业生存发展的前提和保障。“紧跟当地金改步伐,以更专业的服务助力泰州金融改革。”谈到如何提升服务质量,成龙则信心满满,也对未来充满期待。(中盛融安品宣部)

编辑:秦云

关键词:金融零距离 中盛融安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