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天津启动慈善助孤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3: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舒迪)记者从天津市慈善协会获悉,该会近日启动第18届“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活动,将携手心怀慈善的爱心企业及个人参与,让不幸的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有爱,不再孤单”慈善助孤活动,是天津市慈善协会的十大慈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将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给孤儿的重要渠道。这一活动是由天津市慈善协会与各区慈善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今晚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共同协办,主要面向天津全市散居孤儿或双亲一方离世另一方出走4年的特殊家庭的未成年人。活动开展17年来,此活动资助善款已达746.1万元,受助散居孤儿7300人次,充分发挥了慈善组织的第三次分配作用。

天津市慈善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受助的孤儿进一步认识到,他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爱,离不开社会主义制度的保障,离不开全社会的慈善帮助。据了解,此次活动对符合条件的散居孤儿与特殊家庭未成年人每人资助1000元,同时,各区慈善协会根据本区具体情况可另行资助。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活动 天津 助孤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