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零售

农工党中央授予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04月14日 10: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中央生态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带领企业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向湖北捐赠抗疫款项与物资,并迅速转产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援防控一线,彰显企业担当。多次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北京、新疆、云南等地积极捐款捐物,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防控人员“伸援手、献爱心”,累计捐赠人民币230万元、防疫物资6300余箱,捐赠总额合计超570万元。为表彰徐建成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农工党中央授予徐建成“农工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1

 

2

绿叶科技集团成立10年以来,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在扶贫济困、助学育人、扶老助残、抗灾救灾等公益事业上不断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已在湖南、广西、云南、贵州、山东、新疆、甘肃各省建立11所绿叶小学,捐助慈善总额达8000余万元。


编辑:秦云

关键词:徐建成 新冠肺炎疫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