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资讯 多彩旅程 美丽中国 茶旅人生

首页>旅游>茶旅人生

北方民族大学开设茶文化课

2021年04月16日 14:28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徐金玉)近日,北方民族大学开设茶文化课,旨在通过讲授中国茶事历史、茶叶分类、茶具、泡茶的技艺文化等茶学内容,促进茶文化进校园建设,带动更多年轻人了解传统文化魅力,修习中国茶德,保持身心健康,树立积极心态。

任课教师、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理事、青海省茶文化协会副会长勉卫忠介绍,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打造北方民族大学中国茶文化研究与教学科研平台,组织开展茶文化研究、讲座和教学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各族同学对中华文化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茶文化基础和实践,使中华茶文化的美好与清香走进“象牙塔”,成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鲜活名片。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文化 北方民族大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