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功绩

陕西汉中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重走红军路”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18日 22: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4月18日电(记者 路强 通讯员 李林蔚)4月14日,陕西省汉中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重走红军路”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在全市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机关干部中组织开展“重走红军路”系列活动,既是汉中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有效载体。旨在引导大家重温党的光荣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不断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得所获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将分成7个小组,重走当年红军在汉中、巴中一带战斗过的路,途中将开展慰问老红军、瞻仰革命遗迹、讲述红军故事、朗诵党史、分享心得体会等一系列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启动仪式后,分别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勤带队,带领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机关干部分两路,前往洋县华阳古镇红二十五军司令部和政治部旧址、四川省巴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和将帅碑林参观学习,并现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罗文

关键词:重温 缅怀 先烈 市政协 历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