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开展“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动”起来学习“活”起来

2021年04月19日 09:4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19日电(记者 王惠兵)老一辈革命家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风采,红34师在长征途中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事迹……4月7日至8日,在福建省各民主党派“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随宣讲“声”入人心。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清流县林畲红军史迹群、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向宁化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行程满满,收获多多。

今年3月以来,福建省各民主党派结合自身实际,搭班子、拟方案、提举措,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方式,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每天抽出时间在网上答题,随时随地学,方便又高效。”民盟福建省专职副主委刘泓说,自福建民盟微信公众号里推出“党史、盟史学习教育线上答题挑战赛”活动以来,广大盟员利用碎片时间积极参加,在学习中答题、在答题中学习,在学习中共党史中有了新收获。

中共党史教育“动”起来,学习生活“活”起来。大家表示,将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表示,要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继承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习 起来 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