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爱国爱港共创荣光>聚焦

沈晓明会见林郑月娥

2021年04月20日 14:38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分享到: 

中新社博鳌4月19日电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19日在博鳌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沈晓明对香港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表示感谢。他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既是海南的重大历史机遇,也为香港市场主体和居民带来积极效应,期待双方加强专业服务、航空、医疗等领域合作,欢迎香港青年来琼研学和就业。

林郑月娥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香港和海南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均处于重要位置,建议双方着眼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两地产业互动,开展青年就业计划,推动琼港合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海南 博鳌 林郑月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