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河南安阳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比赛

2021年04月20日 20: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8日,民盟河南省安阳市委会在市两馆二楼演播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朗诵活动。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声情并茂、充满激情,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故事,民盟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作出的积极贡献。比赛展示了全市广大盟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广大盟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比赛结束时,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盟员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盟员们颁奖,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广大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为民盟事业和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张万杰)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成立 中国共产党 民盟 安阳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