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天津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21日 08:40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4月21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日前,天津市委统战部举行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天津行政学院原副院长赵晓呼作宣讲报告。

赵晓呼系统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需把握的重点内容,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进行深入解读。

“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充分汲取智慧力量。”大家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习 党史 史学 教育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