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民建江西省委会举行改革开放史专题报告会

2021年04月21日 08:40  |  作者:徐艳 王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饶4月21日电(徐艳 记者 王磊)4月19日,民建江西省委会在上饶市召开改革开放史专题报告会。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应邀作题为《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专题报告。

周汉民从“征程、见证、成就”3个方面,通过“浦东开放、复关入世、十年世博、自贸试验”4件大事,阐释了“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的深刻内涵。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表示,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自身建设和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契机,在两结合、两促进上多想办法。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民建 江西省 省委 改革开放 专题报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