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会调研督导基层组织建设

加强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2021年04月21日 08:50  |  作者:胡英明 刘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1日电 近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会调研组赴遵义、安顺两地调研督导基层组织建设。带着问题和思考,督察组走基层、察社情、听汇报、问发展、谈民生,分别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遵义市委会主委陈晓灵介绍,换届以来,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共识,思想基础更加夯实,参政议政履职成效显著提高,近3年仅市领导领衔督办的优秀提案就有10件、市政协追踪督办的提案9件、被评选表彰的参政议政成果140个;3年共申报立项调研课题56个,完成调研报告58篇。

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会从2017年起,每月坚持开展支社联合活动,围绕时政理论和有关精神以及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九三特色,或座谈、沙龙,或论坛、调研,使支社间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取长补短、促进合作。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会自2018年启动对全省各市(州)级组织的督导工作以来,已对贵阳、黔南、铜仁、六盘水、毕节5个市(州)级社组织进行调研督导,此行将完成对贵州省7个基层社组织督导的全覆盖。

(胡英明 刘倩)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调研 九三学社 督导 贵州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