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革中央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在京召开

2021年04月21日 10:00  |  来源:微信公众号“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4月20日,民革中央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在民革中央机关召开。

4月20日,民革中央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在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以“如何应对十四五期间我国外部环境”为主题开展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副主席刘家强,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副主席张伯军、王红、冯巩参加学习。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原院长季志业作主题为“如何应对十四五期间我国外部环境”的专题报告。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原院长季志业作专题报告。

万鄂湘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站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准确认识外部环境变化,客观冷静评估未来走势,对于我们进一步保持清醒和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做好民革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结合民革工作,万鄂湘强调,要准确把握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保持对外部环境的清醒认识。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坚定信心之源,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要立足国家和民族整体利益、根本利益、长远利益思考问题、推进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民革力量。

部分在京民革中央常委,民革中央机关局级以上干部,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 源| 微信公众号“团结报团结网”

作 者| 吴姝静

摄 影| 马占成 吴姝静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习 民革中央 中心 心学 扩大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