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中央副主席率队赴渝调研乡村振兴

2021年04月21日 09:5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在西来村“会客厅”调研

在铜梁区乡村振兴展览馆调研

在安居镇波仑小学察看民盟“日新书屋”捐助情况

2021年4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率队赴重庆市铜梁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吴刚,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民盟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燕苹等参加调研,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建伟,副区长、民盟铜梁区总支部主委蒙格丽等陪同调研。

龙庄伟一行先后在铜梁区巴川街道玉皇村乡村振兴展览馆、西来村“会客厅”、安居镇波仑小学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龙庄伟表示,铜梁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从基础设施、基本产业、基层组织、基层智力等多点发力,全面激活人、地、钱要素活力,在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民盟组织要积极参与到当地乡村振兴工作之中,广大盟员要认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参与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中不断贡献力量。

在铜梁期间,龙庄伟一行还参加了民盟“守护天使工程”数字医疗5G(重庆)捐助活动,活动向铜梁区人民医院、中医院捐助了5G远程扫描助手以及“空中课堂”远程培训资源,西门子医疗亚太区总裁陶琳共同参加活动。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乡村 振兴 调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