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山东省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21日 10:00  |  作者:安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0日,民建山东省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主委郭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于永晖、庄文忠、王法亮、王建森、李伟,秘书长范虎出席会议,省委专职副主委李旭茂主持会议。

郭爱玲指出,按照省委统战部、民建中央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应有之义,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她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实效。二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相结合,着力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见实效。三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着力在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上见实效。四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着力在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上见实效。

郭爱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形式,抓好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建省委常委,民建威海市委主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习 教育 省委 史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