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浙江台州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一次会议

2021年04月21日 10:20  |  作者:张梦媛文 程媛图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4月16日,民建台州市委召开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市委主委赵跃进,副主委辛涌、冯根聪、彭永军出席会议,中共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於海雅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广阔平台和宽松条件”——习近平在浙江(七)》、民建浙江省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以及“中共台州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相关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成立民建台州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民建台州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赵跃进代表民建台州市委会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市委会委员进行书面述职。

於海雅充分肯定民建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效,思想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成果显著、社会服务精准到位、自身建设举措扎实,成果较为突出。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届末述职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这是市委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的标志,是每个委员应尽职责和义务,更是提升党派反腐倡廉建设的有效措施、加快党派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要以铁的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每个会员都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保稳定,讲实干、促发展,并预祝民建市委会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参会会员对本届市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会负责人,老会员代表,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市委 民建 台州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