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会见太阳宫地区工委书记一行

2021年04月21日 10:20  |  作者:叶炜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太阳宫地区工委书记李华一行并座谈。

4月20日下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太阳宫地区工委书记李华一行并座谈。

刘新成在座谈会上讲话。

受蔡达峰主席委托,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对李华一行表示欢迎,对太阳宫乡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机关的多方面支持帮助和周到细致服务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太阳宫乡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克服工作困难和压力,为民进中央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很多支持、作出了很大贡献,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民进中央与太阳宫乡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与交往,希望双方以这次走访为起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在“四个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加强协作、互相支持。

李华对民进中央多年来对太阳宫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太阳宫乡基本情况和推进城市化进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对民进中央机关在太阳宫地区、太阳宫社区下沉锻炼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陈鸣主持座谈会,办公厅副主任石树梅介绍了机关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办公厅副主任袁国珍介绍了机关干部挂职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太阳宫乡人大主席李军,太阳宫地区办事处主任陈鹏、工委副书记李荣祥,民进中央机关下沉锻炼干部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民进 太阳 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