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国盾互联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史走进古田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7: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1日电 4月10日至12日,国盾互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 走进古田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高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员工、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binary_middle

活动通过学习讲堂、实地参观、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实践教学,用足用活红色资源,深入了解古田会议精神的核心思想,认识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古田会议决议的历史意义,把握古田会议精神的时代价值,领悟新古田会议是对古田会议精神的继承和发展。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实境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勇气和动力。

binary_middle (1)

国盾互联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继东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沈继东表示:我们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国盾互联加速发展”这一鲜明主题,回顾党百年历程中的精彩华章,汲取党百年历史中蕴藏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推进国盾互联加速上市、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探寻、重走建军之路实践体验活动,全体成员对古田这片具有光辉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加深了认识,体验了一次难忘的红色之旅,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从而不断汲取拼搏奋进的力量,坚定不移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以守初心、担使命、谋发展的创业风采,增强做好国盾、奉献国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实现“早日上市、集团发展、做大做强”的国盾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欧朝龙)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党史 活动 古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