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闽商10年投资大连数百亿元

2021年04月23日 09:40  |  作者:韩姗蓉 吕东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6日,从大连福建商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庆典、10周年庆暨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10年来,闽商在大连总投资额累计超过500亿元。

成立于2011年12月22日的大连福建商会是由在大连投资的闽籍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民间社会组织。10年间,大连福建商会竭诚为大连地区的福建籍工商界人士提供服务,对促进闽、连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与交流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近百家,经营范围涉及电子科技、品牌营销、金融证券、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等领域。

新一届会长陈涛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着眼于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大连福建商会将一系列新的尝试,包括创建商会青年俱乐部,发挥“闽二代”的力量和智慧;创建“闽品汇聚”线上平台,进一步提高福建名品的影响力;组建中福商(辽宁)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和发动会员企业抱团取暖。

庆典仪式上,商会还举行了福建学子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从2012年开始,商会每年出资10万元,资助50名成绩优秀的闽籍大学生,已坚持了10年。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大连 闽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