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民企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岛消防协会一行莅临青岛大映谷北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2021年04月25日 09: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9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一级调研员刘桂法、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品监管处一级主任科员丁杰、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长姜大宁、青岛消防协会郑海申一行就北斗消防交通火灾风险防控系统到青岛大映谷北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

图片1(273434)-20210425091545

 

图片2(273436)-20210425091549

观摩及座谈期间,青岛大映谷北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文向莅临的领导嘉宾介绍了公司研发生产的流动稽查检测车(交通安全防护设施设备检测系统)、微型消防自动租售机、北斗消防交通火灾风险防控系统、交通安全设施设备、新型机动车排气火花熄灭器(适用于国六排放标准)、石墨烯汽车导静电橡胶拖地带的结构及性能等技术产品和项目。参与调研的嘉宾对大映谷创新技术推动行业智能化领域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动力,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的战略转型,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行业良好氛围。(欧朝龙)

编辑:秦云

关键词:青岛大映谷北斗科技有限公司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