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湖南高速开展快闪活动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04月25日 09:49  |  作者:张春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怀化4月25日电(记者 张春莉)“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23日上午,包茂高速怀化服务区广场党旗飘扬,歌声嘹亮,热闹非凡。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独奏,来自湖南高速集团的先进代表、模范及收费、路产、养护等各岗位30余名员工自由组合,用当下流行的“快闪”行为艺术方式,演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展示湖南高速员工良好形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祝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快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后,领唱、伴唱、合唱等表演形式陆续上演,大家手上的旗帜随着节奏摆动,随着歌声挥舞,沿着怀化服务区“鹤舞、平桥”等特色文化景观休憩区域缓步穿行、聚集,用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优美激昂的旋律、深情动人的声音回荡在广场上空,仿佛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百年的光辉历史画面带到人们面前。此情此景深深感染了途经怀化服务区的旅客,大家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合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中。

“在人流如织的服务区用这种特别的形式把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演绎得异常有感染力,让我不由自主地追寻歌声回忆历史,心灵受到了莫大的启迪洗礼,对党的忠诚信仰自心底油然而生。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组织开展,让我们广大旅客在感受湖南高速新风貌和享受服务区优质特色服务的同时,还能接受红色教育。”旅客张女士说。

“这是湖南高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这样的系列行动,加深党史学习,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示新时代湖南高速人面对新的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湖南高速集团怀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付学问如是介绍。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高速 湖南 快闪 活动 献礼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