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湖南山东商会向黄冈市捐赠教育物资

同舟共济再续情深

2021年04月26日 09:53  |  作者:毛丽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黄冈4月26日电(记者 毛丽萍)4月22日,湖北省黄冈市“助力教育·鲁商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暨黄州区捐赠物资分发仪式在黄冈市黄州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湖南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曲圣浩向黄冈市举牌进行了捐赠。他表示,此次向湖北黄冈捐赠,是为促进黄冈市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捐赠的教育信息化设备能发挥最大使用效益,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优质便捷的教学环境。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山东不仅向黄冈捐赠了10亿多元的爱心款物,更派出600名医护人员援助黄冈,为黄冈疫情防控提供了巨大帮助。今年,湖南省山东商会再次向黄冈捐赠,再续深情。

据悉,湖南省山东商会此次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黄冈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捐赠了智能教育平板电脑650台,文房毛笔套装、书法字帖套装、易握写字笔各19500套,总价值580.97万元。

湖南省山东商会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向湖南省各地区捐赠现金及物资达6.6亿元。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捐赠 再续 黄冈 同舟共济 情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