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江苏省浙江商会会长单位汇通达连续四年获评“中国独角兽企业”

2021年04月27日 15: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6日,长城战略咨询与天津市政府联合发布了《GEI2020中国独角兽企业报告》,共计251家企业被评为2020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江苏省浙江商会会长单位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20GEI中国独角兽企业第36位,连续第四年获“中国独角兽”称号,成为产业互联网领域代表性独角兽企业。这标志着汇通达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坚持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构建的城乡双向、全链路端到端产业互联网平台,频获权威认可,汇通达的头部价值进一步加速。

1

汇通达是中国领先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以创新模式和数字化能力,通过会员制形式整合产业链供应端到零售端,为产业链中相关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产业链的重构升级、降本增效。

汇通达以B2B为核心,以平台为载体,以全产业链交易为切入点,整合产业会员和零售会员,构建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产业服务平台。公司凭借在产业供应链和智能零售领域的长期积累和深刻洞察,为会员提供包含商品、技术、营销、数据、物流等一站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推动产业链各环节经营者尤其是农村零售终端的数字化转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价值,促进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让农民生活得更美好。

2

截至2020年末,汇通达全年商品服务规模突破600亿元,网络覆盖全国21个省、19000多个乡镇,服务超14万家乡镇零售店,惠及3亿农民,累计培训超10万新农商,直接和间接带动乡镇本地创业就业超80万人。助力6大行业上千家品牌及工厂、实现柔性供应链和智能制造升级,推动产业链的重构升级、降本增效。汇通达先后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中国产业互联网100强”“新经济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30强”“国家数字商务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大满贯”独角兽企业。(孙晓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汇通达 中国独角兽企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