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永远跟党走

2021年04月29日 15:27  |  作者:包松娅 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01

田福良 摄

人民政协网4月29日电(记者 包松娅 田福良)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3周年。4月28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和通州区政协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办团结在光辉的旗帜下——政协委员永远跟党走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3周年长走活动。市、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等400余人以全程5.5公里的长走,纪念“五一口号”发布,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北京市政协从2013年开始在“五一”前夕组织长走活动。今年的长走活动创新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伟大成就制作成主题展板摆放在长走沿线,便于委员和各界群众边走边学党史,更好地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表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履职水平提升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永远 党走 走 发布 五一口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