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柳州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30日 10: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柳州考察时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县区工商联代表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共30多人参加座谈。

4月26日下午,在考察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时,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民营企业放心大胆发展。27日的座谈会上,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朝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柳州民营企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柳工集团提出的“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殷切要求,既是对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对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必须始终铭记、认真贯彻遵循。

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潘朝英向大家详细地讲述了26日亲历习近平总书记在该公司考察时的情景。她表示,党和国家十分关心民营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民营企业没有理由不发展好自己的企业,不做好自己的产业。

在交流环节,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民营企业家,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今后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实业谋创新,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莫朝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工商联、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自觉落实各项机制,继续深入开展好“解决民营经济发展突出问题攻坚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企业;要围绕全市“十四五”规划总体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韦君开 石悄平)

编辑:秦云

关键词:柳州市 民营经济人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