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宏观

武汉市工商联所属商会综合党委揭牌成立

2021年04月30日 10: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7日,武汉市工商联召开工商联所属商会综合党委成立大会暨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会,武汉市工商联所属商会综合党委揭牌成立。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董丹红表示:“商会综合党委的成立,对于全面推进商会党建工作、促进商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商会综合党委下一步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工商联商会综合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商会的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商会健康发展。

据悉,近年来,武汉市工商联在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委两新工委的指导下,强化商会党组织建设,以商会党建促会建、带企建,通过“百日攻坚”“扩面提质”“党建引领 稳企赋能”,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推动商会党建与经济服务融合发展,在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进组织体系规范化、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商会党的组织和工作实现全覆盖,截至目前,武汉市工商联62家直属商会共有党员1327名,其中基层党委7个、党总支3个、党支部52个。

首任武汉市工商联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杨松民表示,商会综合党委成立以后,将加强商协会改革和发展,不断提升商会党建工作政治站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商会党建工作。商会综合党委也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商会党员和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胡学英)

编辑:秦云

关键词:武汉市工商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