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聚焦

河南嵩县:民企帮扶农民进厂

2021年04月30日 10: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河南嵩县:民企帮扶 农民进厂(284623)-20210430102308

日前,在河南省嵩县大章镇扶贫产业园服装生产加工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加工服装订单。

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嵩县统战部积极牵线搭桥,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兴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吸引农村贫困群众和闲散人员进厂务工。民企帮扶、农民进厂,就业一人、脱贫一家,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捐赠扶贫及捐助爱心超市等多种方式,开展脱贫帮扶工作。近年来,嵩县统战部共引导63家企业参与,结对帮扶69个贫困村,全县54个深度贫困村实现民营企业帮扶全覆盖。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累计投入帮扶物资折合资金约6000余万元,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加快了农民脱贫致富步伐。(陈金中 李清竹)

编辑:秦云

关键词:河南嵩县 民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