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河南安阳市委会开展乡村振兴专项调研

2021年04月30日 17: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阳4月30日电 4月23日,民盟河南省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带领部分盟员到内黄县井店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到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通过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到该企业河南省内辣椒出口规模最大的辣椒制品企业,产品远销欧美、俄罗斯等地,近年来该企业实施现代化管理,逐步扩大国内外市场,在带动周边贫困户就业,实现乡村振兴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企业经营、产品深加工技术瓶颈等相关问题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随后还到井店镇元卜村党群活动中心、井店完小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盟员们建议用新发展理念来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全局,树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做好顶层设计,科学谋划产业振兴,全力做好三产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广大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思想、行动、力量、智慧凝聚到乡村振兴中去。(张万杰)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振兴 乡村 调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