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陕西宝鸡市委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05月06日 15:29  |  作者:张利勤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民建宝鸡市委召开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审议通过了《民建宝鸡市委员会换届方案》《民建宝鸡市委员会十一届委员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方案》《2021年度民建宝鸡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研究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

张南强调,一是要严肃认真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这次换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换届与以往不同,要求严、程序多,大家要认真按照会议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要引导会员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纪律,端正价值取向,正确看待个人进退,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严肃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一定要挺在前面。二是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抓好“三个文件” “四个纪要” 的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抓好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会中央、省委会已经做出安排,市委会已经部署安排学习党史教育相关活动,希望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落实、贯彻执行、抓好学习。三是要充分发挥监督委员会作用。各位监委会委员来自我们民建的方方面面,代表性很强、业务知识精、工作热情高、双职奉献好,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各自作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会机关、各基层组织、广大会员、会员企业等认真监督,处处留心,发现问题、纠正问题、解决问题,在会内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市委 监督 召开 学习 宝鸡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