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河北石家庄市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5月06日 15:39  |  作者:陈静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

4月29日,民建石家庄市委在党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李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宋磊珍、刘亚红、刘海云参加会议。驻会副主委张海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部署了民建石家庄市委2021年主要工作。

李小平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建中央确定的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这是历史性的新起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活动开展好。李小平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会员学理论、学历史、学时事政策,特别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二要准确把握履职能力建设的内涵,按照民建中央要求,树立问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促进全会履职能力提质增效;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发挥会的整体优势,提高集智聚力能力,压实政治责任,丰富宣传载体形式,抓好活动统筹;四要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履职能力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促进民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李小平最后强调,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和履职能力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扎实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和履职能力建设活动,不断提高会的自身建设水平,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民建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专门委员会主任及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建设 学习 史学 中共党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