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重庆市渝中区六届二十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06日 15:52  |  来源:民进重庆市渝中区委会
分享到: 

4月29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全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应邀参会,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主持会议。

本次全委会补选了民进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名。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主任高琳当选为民进渝中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

杨琳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代表中共渝中区委对民进渝中区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发挥制度优势,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发挥优势作用,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服务区域发展。三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罗挺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向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会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在讲话中要求新当选的同志要熟悉新的身份、明确政治责任,做到“底气足、身份正、目标明、原则实”,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合作共事能力。他还要求民进渝中区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正”——立场正、风气正,“融”——内融洽、外融通,“为”——善作为、有作为,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民进渝中区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民进 渝中区 区委 重庆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