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5月06日 15:54  |  来源:民进巴中市委会
分享到: 


4月29日,民进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巴州召开。

4月29日,民进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巴州召开。

4月29日,民进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巴州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中共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民进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委员胡敏,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马婧,农工党巴中市委会主委张方,民进巴中市委会主委曹华,民进巴中市委会副主委、市文联主席秦渊出席会议。

张方代表巴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向大会致贺词。曹华代表民进巴中市第二届委员会做了题为《聚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助推“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开启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秦渊当选为主任委员,刘晓华、邹鑫、李婧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晓华为秘书长(兼);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张雨东代表民进四川省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进巴中市委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为遵循,认真贯彻民进中央、四川省委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凝聚政治共识,创新履职尽责,为巴中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自2007年9月巴中民进成立以来,曹华同志一直带领巴中民进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为助推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民进力量,得到了中共巴中市委的高度肯定,彰显了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巴中民进的政治交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换届,因为年龄的原因,曹华同志即将退出领导岗位,他代表民进四川省委会向曹华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也真诚的祝福曹华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希望,新一届民进巴中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中共巴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要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温奇志代表中共巴中市委对巴中民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民进巴中市委会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立场,以组织建设夯实基础,以推动发展履行职能,以民生改善开展服务,用实际行动演绎了“跟着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巴中实践!书写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绚丽篇章!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民进巴中市委会和全体民进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在教育服务、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闭幕会上,张宏代表民进四川省委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做好政治交接,抓好党史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基固本,抓好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他强调,要抓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全力提升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贯彻落实组织发展纪要精神,加强会内监督;聚焦重点建设,关注长江上游生态保护,在履职尽责中发挥更大作为;发挥界别优势,深化社会服务。

会员代表、巴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和市区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民进 巴中市 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