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5家省直支部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3周年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6:00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4月27日在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座谈.jpg

2021年4月28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机关总支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综合一支部、综合三支部与省委会直属资源联合支部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3周年座谈会并进行文艺演出彩排。

刘长青在活动中讲话.jpg

在座谈会上,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我们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3周年,更有其特殊意义。我们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五一口号”,不忘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牢记参政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不渝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在伟大的新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力量。

在座谈中,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主委宋春武,综合一支部主委关木富森,省委会直属资源联合支部主委韩晶等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带领支部广大党员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4月28日省直5家支部举办座谈会并进行第一次节目彩排.jpg

座谈会后,5家省直支部党员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的第一次节目彩排。机关总支第三支部主委宋春武主持座谈会和彩排活动。

刘长青代表省委会向中共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党委赠送锦旗.jpg

据悉,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对省委会和5家省直支部开展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日前,为表达对龙江剧艺术中心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感谢,刘长青一行来到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与中共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座谈大型龙江剧《木兰马旭》。刘长青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型原创龙江剧《木兰马旭》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首演,在全省引起了强烈反响,体现了龙江剧院政治站位和时代站位,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组织广大农工党党员观看后,深受教育,收获很多。随后,刘长青代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向中共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党委赠送了锦旗。(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支部 黑龙江省 中国共产党 农工党 省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